一棵深沉的树☆文科狗

信我 - 侧田

初一初二时[信我]是我们班传唱度最高的歌曲

那时A也是我们班最活跃的男生

有次上课数学老师问A是不是没交作业

A说交了

老师不信,问真的?

A就唱了起来[求信任我,如最初]

大家都笑了,连数学老师也是强忍着笑意

[信我]就是这样在我们班热起来的

我记得A还唱过[放手,放开所有,彼此都自由;放手,其实你绝非爱得不够]

因为我们在粤语区所以听粤语歌比较多,但是使粤语歌成为我们班每个人的嘴边歌的,是A


有一次我帮老师收钱,没什么经验所以很乱

收完后去数发现少了一个人的

我不知道怎么办只好向同桌求助

因为A是那种比较调皮的男生,经常迟交各种东西,所以同桌就问他交了钱没有

他问什么钱

后来说不清楚A就直接问我多少钱然后把钱给了我

我交完钱后才发现笔袋下面压着一份钱

我才知道我误会A了

我很心虚地把钱给回他,他只是无所谓地笑了一下

大概就是那时候喜欢上的..................................................(跟这个活动有半毛钱关系啊?!!!


评论 ( 2 )
热度 ( 8 )

© 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