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深沉的树☆文科狗

唉我们的高中比别人都要早开学真伤心.............(我已经上完一个星期课回来惹

本来高中生活前五天都是挺平静的然后星期五晚上我回宿舍在门口换鞋的时候突然听到隔壁那栋楼的男生好吵?!!?!?

这是放假前的爆发嘛............?!!

后来我才发现原来那群男生是在围观我们女生((同学你是上辈子没见过女的吗?!!!!

然后我背对着听到他们喊着什么[望过来啊][谁有望远镜啊]之类的.....

我一扭头就发现有个男的居然真的拿着望远镜望着我们这边?!!!!?!?!?!??!!?!!

我立在走廊里于风中凌乱:.................?!?!?!?!?!??!??!?!?!!!!!!!!?!??!?!!!!!

为什么会有人上学带望远镜啊??!?!!!求高人给个解释啊??!?!!!!


评论 ( 2 )

© 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