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深沉的树☆文科狗

其实我是想来问一个问题的然后顺带说一些废话......这样。

【【问题是ps里下载的环形色板怎么调整大小才能形成环状啊..........

(就是色板那里.....唔我也说不清楚.....载入色板后要怎么调整一下大小才能形成环状噢..........【【【希望有人能帮忙解答一下.....感激不尽(虽然我知道没人会理........


下面就是废话惹。

25号就要开学了真是要我的命啊..........放假后我就天天通宵早上闹钟手机一起响也起不来......按掉以后继续睡到中午.............

就连现在我的眼睛也睁不开....................有次在厨房里吃完晚饭后我居然就那样坐着睡着了?!!我觉得高中六点起床的生活并不适合我..........初中时上课我就经常睡着尤其是政治历史课............我以后绝对要学理科!!

唉唉唉最近烦心事真多啊....前几天在微博看到XP2014年要退出的消息(我知道这个消息是挺早以前的啦可我不知道也没办法呀....)吃了一惊

我家电脑挺旧的了一直没换因为穷.............我觉得就连学校的电脑也比我家的快......知道没有换的可能我只能自己动手升级啦............

虽然我对这方面一点也不懂...........初中电脑课我都是混过来的作业也经常不交................

但是我还是自己升级了?!!结果升级之后更慢了啊..............................现在完全没有了玩的欲望........................连ps也懒得装了............也没有装板子的驱动..........................唉我倒是没什么只是我粑粑很火大............因为我升级时格式化了C盘把他的游戏啥的弄没了........我帮他装回了他还在抱怨说我没事找事干..................................我真的好想举起一把菜刀解决了他........(只是想想而已...........因为我过了14岁惹好像是要负刑事责任的.......?!!!诶我到底在说什么啊...........

昨天跑去看了侏罗纪公园..........结果吓得手心都出汗了唉我胆子真小...........虽说是炒冷饭但是二十年前我还没出生呢所以觉得挺新鲜的?!!

唉唯一高兴的就是我一直追的一部漫画男二好像要逆袭转正了!!!!!!!!!!!!!求同看昼行闪耀的流星的人?!!(没人理你

唉我废话真多.....................................



评论

© 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