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深沉的树☆文科狗

上面那層,鉛筆100%畫了大大小小樹葉和樹枝的色塊,想要一些陽光的感覺所以有的特別亮(有兩塊白色的是綁在樹上的布並不是重點請忽略之(……)
這層的圖層效果
底下那層(接近樹幹的顏色填充之後用和紙筆在透光和陰影的地方加了一下)
疊起來是這樣的效果
複製樹葉那層,正片疊底+剪貼圖層蒙版
隨便移動一點點(我向右移了一點)根據效果調一下透明度(我最後調了80%)
【向下轉寫(不是合併雖然我也沒試過合併是什麽效果……)】當然沒畫完,細節再說吧一般到這個狀態我都是越畫越糟糕_(:з」∠)_(跪下!

Maiwein:

蹲。爆坑:

最近熱衷于各種亂畫(你)的時候發現了好玩的畫葉子方法……!

對不起雖然很蠢但是很好玩所以覺得蠢也不要告訴我唄(……)

只是抱著效果好玩的心態過兩天我自己就不記得怎麼畫了所以存個底別當教程真的別……(沒人會當

评论
热度 ( 159 )

© 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