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深沉的树☆文科狗

恐怖的事情终于发生了................((你

因为想着要养肥后才看结果现在我忘了之前的情节了............

看漫画什么的真累啊!等一个月才更新一话啊!!作者生病生孩子生痔疮(?!!)就会休载啊!!!看到关键情节的时候就没辣!!!!!!!!(相比之下还是追动漫会不那么让人受伤.........

之前一直在笨狗看因为是下拉式很方便!!!!

结果!!!!我去旅个游回来它就倒闭辣?!?!?!!!?!?!!!我的书架里面几十部漫画啊!!!!!!!!!就这样没辣QAAAAAAQ!!!!!!!!!!!!!!!!(嚎哭

然后我就决定再!也!不!看!漫!画!了!

然而........为什么企鹅的基友们全在讨论漫画情节啊?!?!?!!??!!!

我心好累...........................................

经过一番惊天动地(......)鬼哭狼嚎(......)激烈刺激(......)的思想挣扎后........(((向我的语文老师鞠一个【九十度】的躬!!!!老师您辛苦了!!!!!!!!!!!!!!

我找了个仿笨狗的网站又看回了漫画..........

但是看漫画还是很辛苦啊.............不小心手贱点了部变态漫会让你欲哭无泪的啊..........................................(((想起了前天那部变态漫对我身心的摧残................

废话有点多.......................有喜欢看漫画的吗!!!!!!!!!!!!!!!一起来交流啊!!!!!!!!!!!!!!!!!!!!!!!!!!!!!!!!!!!!!!!!!!!!!!!!!!((((((((鬼才理你.




评论

© 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