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深沉的树☆文科狗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全是废话









是不是男人啊!!!!!!!!!!!!!!!!!!!!!!!

居然看学生会长是女仆!!!!!!!!!!!!!!!!!!!!!!!!!!!!!!!!!!!!!!

看了就算了吧居然还光明正大地截图发出来!!!!!!!!!!!!!!!!!!!!!!!!!!!!!!!!!!!!!!!!!!!!!!

↑我【曾经】(强调)的奇葩同学

还有哦!!!!!!!!!!!!!!!!!!!!

小学五年级转学过来据说是某牛】逼】实验学校来的XXX!!!!

一来就坐上了年级第一的宝座!!!!!!!!!!

直到初中还一直当着学霸的XXX!!!!!!!!!!!!!!!!!!!!!!!!!!!!!!!!!!

平时明明就是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和谐)样

居然!!!!!!!!!!!!!!!!!!!

中考完在空间里猛发一些颇具肥猪流忧桑气息的句子.......................

例:睡完这一觉,我就会忘了你((((窝巢忘情水还没发明出来吧?!!!!!!!!

我心中百味杂陈(.......)恨不能扑上去大喝一声还我男神!!(((没错我暗恋他!!!是曾经!!!!!!!!

唉...............................


评论

© 树洞 | Powered by LOFTER